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北京新闻中心 > 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 > BTV8新闻动态

《北京青年》拍客大赛火热进行

来源:搜狐视频
2010年06月24日14:20

  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大型日播资讯栏目《北京青年》日前集结九大知名网站,共同发出2010《北京青年》拍客大赛征集令,面向网友及DV爱好者征集好看、好玩、甚至雷人的视频作品,即日起只要登录BTV在线、搜狐网以及中国网络电视台等活动网站上传作品,就有机会成为《北京青年》十大签约拍客的一员,并有机会赢得“人气拍客”、“专业拍客”等单项奖以及丰厚奖品,更有机会执导人气偶像陈楚生的新歌MV。

  一、电视、网络媒体首度携手征集,“十大拍客”虚位以待;

  拍客作为目前网络媒体中最为活跃的元素之一,以视角独特、触角发达、行动迅速、观点新锐,迅速成为各网络媒体一块特立独行和无比丰厚的新闻资源。《北京青年》栏目作为一档全面展示北京青年人生活状态的大型日播资讯节目,策划并发起此次拍客大赛,就是希望为这些略显神秘的拍客,提供一块除网络之外的主流媒体阵地。

  为提升大赛品质和权威性,本次活动还将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清华大学传媒学院等专业学者以及各大网站视频频道总监组成专家评审团,以网上点击率、网友投票、电视播出收视率等指标为参考依据经过初评、专家终评等几道环节,最终评选出十名北京青年最佳拍客,以及“最至尊拍客”、“最人气拍客”“最专业拍客”等多项单项奖。大赛结束后,获奖拍客将成为《北京青年》栏目的签约拍客,并可获得丰厚奖品。

  二、陈楚生担任形象大使 愿做金牌拍客

  歌手陈楚生受邀担任本次拍客大赛的形象代言人,这位以音乐创作为标志的歌手受邀担任影视活动的形象代言人,陈楚生在发布会现场表示:“我平时就喜欢用DV和相机去拍摄一些生活中比较有意思的事,并且我也有一些比较得意的作品,我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活动和大家分享我的作品”。

  对于本次活动所征集的作品陈楚生也有自己的私心:“我特别希望能通过本次活动看到更多好看、好玩的视频作品,我很希望能够拍摄自己的MV,希望能从众多的作品中找到好的创意和灵感,让我的作品拍出不一样的效果,我也希望可以有机会邀请获奖拍客和我共同拍摄新歌MV”。

  活动现场陈楚生演唱了本次大赛的主题曲《绿动》,陈楚生表示:“我平时很喜欢青少频道《北京青年》这档栏目,我觉得《绿动》这首歌很契合《北京青年》的风格,同时《北京青年》栏目的LOGO也是绿色的,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人发现生活中的美,享受生活中的美”。

  活动现场因拍客作品一炮而红的“西单女孩”也在现场弹唱了自己的新歌,最早发现他的DV拍客“非我非非我”也在现场神秘出现,“西单女孩”任月丽表示是拍客改变了他的命运,给了她实现梦想的舞台。本次活动正式启动后,网友可以通过BTV在线、搜狐网等9家活动网站上传作品。

  

(责任编辑:赵艳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