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意大利秦皇岛的距离 《球迷狂欢节》秦皇岛情愫

2010年06月25日18:39

  意大利距离中国的秦皇岛有多少公里?秦皇岛至北京261公里,北京至意大利罗马飞行10个小时,总计12000公里。从地理的距离上算真的是很遥远,可人们常说,只要心在一起就没有距离,所以从两国球迷心理距离上算,那就是“零距离”了。6月24日晚,秦皇岛的球迷协会组成了30人的助威团坐着大巴士赶往北京,参加央视《球迷狂欢节》,在转播现场为他们心中的意大利足球加油助威。


  对于秦皇岛球迷来说,河流、山川并不能阻隔他们对意大利足球队的爱。这里有几个缘由和情愫。最早爱上意大利足球是因为“意甲”,这是央视体育频道转播时间最长的赛事。从“意甲”开始他们就格外关注意大利足球。他们发现,意大利的足球文化很深厚,很浪漫,很优雅。就像他们的时装,总是能演绎出风情万种。况且,意大利球星多,而且帅,就连秦皇岛的女球迷都说,每到比赛日她们就会放弃很多事情,陪着自己的先生看球。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原由就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秦皇岛就承办了12场足球比赛的分赛场。市委,市政府大力打造足球强市,广泛开展足球运动,秦皇岛的足球氛围很浓,参与人数众多。足球在秦皇岛生根的同时再有一个缘由就是吃。秦皇岛山海关的特产是大樱桃,而这个品种的另一个别称就叫做“意大利早熟”。爱和吃联系在一起,彼此之间更是难解难分了。足球在秦皇岛生根的同时,对意大利也埋下了情愫。6月24晚,他们精心准备了好多盒秦皇岛大樱桃,请来到节目现场的观众品尝了这个“意大利早熟”。


  秦皇岛球迷协会在南非世界杯就要到来得时候,就一直关注央视《球迷狂欢节》特别节目的动态。此前,他们还在本市进行了报名预热期,甄选了30名意大利球迷,选择了对于意大利足球最关键的场次,带上大樱桃,小喇叭,穿上最中意的衣服,梳洗打扮一番,连夜赶往北京,为意大利足球队捧上自己火热的心。

  虽然,意大利没能如秦皇岛所愿,但他们依然爱着,亦如《球迷狂欢节》中的送别的歌声《因为爱所以爱》。秦皇岛球迷说“回家吧,从头再来。你们必须等待,找寻下一个巴乔!下一个9号半”。我们在等待。

  今夜,6月25日晚又是一个有人欢喜有人忧的日子。来自巴西和葡萄牙的球迷们怀揣着期待和焦急,巴西能否得分?葡萄牙的c罗能否在本场进球?他们又将用什么方式表达自己的情感呢?央视一套《球迷狂欢节》22:30分等待着又一种激情的表达。本场狂欢的球星马赛克将互动巴西的法比亚诺。徐沛东将倾情演绎另类球迷表情,郭蓉和吴彤也将捧场两队球迷。

                                                          来源:CNTV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