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学生现“炒钱族” 认为靠踏实工作难致富

发布时间:2010年06月29日12:1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辽宁卫视 《第一时间资讯》】炒股、炒房、炒黄金、炒字画、炒外汇、炒期货、炒基金……近年来,不少年轻人开始加入“炒钱族”行列。网上时不时出现的“找工作难不如去炒股”、“工作10年不如炒房一套”等言论,也在激发出更多年轻人“炒”的热情。

  上周,中国青年报社会调查中心对11557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8.1%的人表示,身边存在“炒钱族”,其中36.1%的人表示这样的人“比较多”,13.7%的人表示“非常多”。受访者中,“80后”占59.3%,“70后”占25.4%。30.6%的人承认自己就是“炒钱族”。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