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安徽新闻中心 > 男生女生向前冲 > 《男生女生向前冲》新闻动态

安徽卫视新节目要求男主持人首先练肌肉

2010年06月29日15:34

  以前新节目挑选主持人的标准差不多都是名气、主持风格和反映能力等等,可是安徽卫视最近一档新节目挑选男主持首先就要求有发达的肌肉,最好是肌肉男型的主持。



  这档新节目为《男生女生向前冲》,是一档水上闯关游戏类节目,倡导运动健康的概念,并且要寻找中国民间的肌肉男来节目中展现,所以节目组要求主持人能率先垂范,可节目组翻看国内一线男主持人的资料,结果发现国内娱乐节目主持中间很多都是非胖即瘦,体格特别发达的男主持还真是少之又少。无奈之下,节目组要求台内参加的主持人首先就要练肌肉,否则不给上节目,原来条件比较好的安徽卫视《超级新闻场》的男主持王小川,还有安徽经视的一位男主播,因为自身条件较好,加上刻苦锻炼,可能率先入围,而主持人马可因为自身体格较为健壮,也在召集范围内。

  

(责任编辑:唐小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