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安徽新闻中心 > 男生女生向前冲 > 《男生女生向前冲》新闻动态

安徽卫视加入游戏节目大战 暑期荧屏将呈现闯关节目热潮

2010年06月29日15:34

  日前安徽卫视宣布,7月5日,一档全新打造的水上闯关类游戏类节目《男生女生向前冲》正式开播,这是继湖南台的《智勇大冲关》和浙江台的《冲关我最棒》之后,强势卫视开设的又一档水上游戏节目,针对暑期年轻受众群的争夺战已经悄然打响。

  安徽卫视宣布这档全新打造的《男生女生向前冲》节目创造了多项国内之最,游戏赛道达到了100米,为国内同类型节目最长的赛道,此外他们还在同类型节目中首次设置了男女分开比赛的双赛道,同时还将邀请年轻人喜欢的明星们与普通观众一起游戏,并设置“肌肉男”等专场,拍摄了主持人版的运动MV,增加趣味性和宣扬积极健康的运动理念。记者了解到,湖南台的《智勇大冲关》已经率先播出,浙江台的《冲关我最棒》也将与近期开播,加上安徽卫视此番推出的《男生女生向前冲》,继相亲节目后,水上游戏节目的播出频率也将大大增加。

  

(责任编辑:唐小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