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雷州教育局长称记者问小升初答案泄露事件很傻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11:41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新闻早报》】对于坊间传出7月3日将进行重考的说法,雷州市教育局局长林涛昨日予以否认。

  雷州小学升初中考试试题答案泄露一事见报后受到市民广泛关注。昨日上午有雷州市民又打来报料电话称,考试前曾进行过志愿填报,并且发放了准考证,“确实是统一考试”。对此,林涛表示,6月24日进行的考试仅为“很随意的测验”,“小学绝对不能统考”。

  不过,当记者试图进一步询问为何要在考试前填报志愿等问题时,林涛说:“你知道吗?你采访这个事情是很傻的。我们已经取消考试了,这个事情就结束了。”

  记者了解到,考试取消后,雷州市公安、纪检部门已经介入调查试题答案泄露事件。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