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球迷狂欢节》——扎库米的生活

来源:央视网
2010年07月07日15:13

                           扎库米的扮演者——高博和王庬

  世界杯的四分之一决赛已经打响了,而王庬和高博在球迷狂欢节中扮演吉祥物扎库米也有20多天了。

  其实最初接到这个扮演吉祥物的任务时他俩很不以为然,觉得不过是套上件衣服在舞台上蹦蹦跳跳而已,可是当第一次穿上扎库米的衣服后就有了不一样的感受。最强烈的感受就是热,虽然演播厅里开着空调温度已经比较低了,但是全身套上这件大厚棉袄,头上再顶着一个泡沫头盔,在舞台上稍微活动一会儿就已经汗流浃背,下台后脱下扎库米的衣服,里面穿的T恤就和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不过关于这一点有很多人表示羡慕,纷纷表示了想尝试一下这种桑拿减肥的方法。

  他俩说,真正穿上扎库米的衣服站在舞台上时发现与之前设想的不同,光靠蹦蹦跳跳是不够的,吉祥物本身存在的意义就是活跃气氛与大家互动,所以必须要根据现场的环境配合一些动作来活跃气氛。随着节目的进行这方面的感受越深,当然我们俩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好,开场时我们会很绅士的牵着女主持人的手缓缓走上舞台,嘉宾们对歌时我们会很亲密的搂着他们的肩膀,足球宝贝们随音乐舞动时我们也会和着音乐与他们手牵手一起舞动……

  能成为扎库米是一个很难得的体验,随着节目的进行我们的舞台经验也日渐丰富,在接下来的节目中会尽力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最后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栏目组的曾磊哥哥,作为雅典奥运会的吉祥物前辈他传授给我们很多经验,使我们能更好的在舞台上展现扎库米的可爱顽皮。王庬和高博都是90后,一个学电视编导,一个学体育新闻都是当代大学生。 他们俩很认真,很爱足球。 谈起足球都是专家。这次装扮扎库米的体验给他们的人生带来了丰富体验。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