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大连消防英雄张良生前演讲:使命源于信仰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27日17:22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张良生前系大连市公安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三班班长、供水编队分队长。2010年7月16日,大连大孤山新港保税区油库输油管线因爆裂引发爆炸火灾事故。在救援行动中,张良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参加战斗,连续奋战三天四夜,为前线作战持续供水4万余吨,为成功处置这次爆炸事故作出了突出贡献。事故处置结束后,张良所带领的供水编队继续执行供水任务。7月20日8时35分,因浮艇泵被泄漏到海面的油污、杂草堵塞,导致前方供水中断,张良不顾个人安危跳入海中进行清理,被巨浪吞噬,不幸壮烈牺牲,年仅25岁。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