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成都“站读帝”书店蹭书蹿红网络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05日17:5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江西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江西卫视 《杂志天下》】在书店里站了一下午,读完了33万字的小说《藏地密码8》,这位“牛人”最近红了。“这哥们太狠了,绝对是站读帝啊!”有网友膜拜“牛人”的毅力,也有网友“愤恨”蹭书的行为:“都这样,以后写书的喝西北风啊。强烈要求以后书店计时收费。”该书的出版人也表示“要派业务员去书店收站票”。昨日,记者走访南京各大书店,发现到书店“站读”或“坐读”成了学生们过暑假的主要方式。然而对于“计时收费”这个点子,读者觉得好笑,书店也认为难实行:“把读者赶走了,书就更卖不出去了。真正的好书,就是读者站着读完还愿意掏钱把它带走的书。”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