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搜狐微博成《今日话题》栏目话题主要征集手段

2010年08月13日13:47

  从今年7月底开始,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晚间黄金时间栏目《今日话题》,在搜狐网利用微博的形式向网友征集话题评论。短短一个月时间,微博围观就突破了15万,而征集的话题更是涉及了“银行收费”、“奶粉事件”、“高温补贴”等社会民生话题。

  《今日观察》栏目是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2008年10月27日推出的第一档具有鲜明经济特色和独特风格的高端评论节目。节目选题内容都为当天国内外发生的重大新闻事件,或者是近一两天内民众最关心经济社会话题进行点评。而同搜狐网的合作,凸显了《今日观察》民生化的视角与人文关怀,也反映了当前新媒体与传统媒体互相整合的发展趋势。

  《今日话题》搜狐微博地址:http://jrgc.t.sohu.com/

  关于搜狐微博:

  搜狐微博( http://t.sohu.com/)由搜狐博客团队和ChinaRen团队开发,自2010年1月内测以来,至今已有500万用户。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