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天津出台实施细则 汽车以旧换新补贴开办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6日15:5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天津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天津卫视 《津晨播报》】与此同时,记者还获悉,在国联汽车拆解公司为广大车主提供一站式服务后,又有40多家4S店也承诺提供“以旧换新一站式服务”。据介绍,目前国联公司已与解放南路环渤海汽车城、长江道汽车一条街、北辰部分汽车销售企业达成合作协议,上述地区的4S店同样可以全程协助车主办理以旧换新的全程业务。薛经理介绍:“目前参与合作的4S店,以销售低端品牌面包车的店面为主,随着以旧换新政策的延期,会有更多的4S店加入一站式服务的团队,届时将为车主提供更全面、更快捷的服务。”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