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监控实拍数辆改装车深夜街头整车漂移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18日10:3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山东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山东卫视 《早新闻》】一帮年轻人深夜聚集城市街头疯狂飙车,虽然漂移等各式花样频繁上演,但他们这样的精湛车技警方却并不欣赏。日前,昆明交警支队就出动大批警力,制止了50余人参与的飙车行为,并对部分人员进行了处理。

  这伙飙车狂人的比赛现场就在居民区之间,由于道路中间没有隔离栏,整车漂移更是肆无忌惮。参与的车辆从越野吉普到小型面包,都经过改装处理。警方根据监控画面推算,在这段限速60公里的城市道路上,他们的车速最快将近200公里。在连续监控取证后,8月13号晚上,昆明交警调集170多名人,20多辆警车,设卡堵截,合拢围堵。

  这些飙车者将被处5日以上拘留,罚款五百元。非法改装车辆要恢复原状,同时还将罚款五百元。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