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传媒首页行业动态

华龙网新址落成 中国文明网重庆频道正式上线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8月24日14:23

   华龙网讯 (记者 罗静雯)20日下午,华龙网新址落成和中国文明网重庆频道暨重庆文明网开通仪式在北部新区华龙网新址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事忠致辞,为华龙网新址揭牌,并与中央文明办有关部门领导一起开通重庆文明网。

  华龙网成立于2000年,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主管,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广播电视集团总台联手打造,并由华龙网、视界网强势整合而来,是集报刊、广播、电视、网络、手机“五位一体”的重庆全媒体新闻门户网站。在搬迁新址的同时,华龙网还进行了技术改造。

  重庆文明网挂中国文明网重庆频道牌子,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华龙网具体承办。内容包含文明创建、文明资讯、文明时尚三大板块,包括“千万市民文明行动”、三峡库区文明长廊、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义工、我们的节日等栏目。

  出席仪式的中央文明办有关领导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重庆市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成果丰硕,渝北区获全国文明城区称号,“唱读讲传”活动在全国产生广泛影响,“千万市民文明行动”等活动深入开展。目前,中国文明网正着手建立全国文明网联盟,希望重庆文明网做大做强,在联盟中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中国文明网还发来贺信,祝愿重庆文明网越办越好。

  何事忠在致辞中对华龙网新址落成、中国文明网重庆频道和重庆文明网正式开通表示祝贺。何事忠说,华龙网要以迁址为契机,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充分展示我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成就以及重庆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努力建设成为重庆对外宣传的重要阵地,市委、市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重庆走向世界和让世界了解重庆的重要窗口。

  何事忠指出,互联网的普及和运用,对精神文明建设既是挑战也是机遇。中国文明网重庆频道和重庆文明网要科学定位,开门办网,文明办网,办出特色,成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要强化服务意识,着眼于基层,着眼于群众,着眼于青少年,加强宣传策划,扩大影响,让更多的人知道文明网、登录文明网、喜欢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