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听的毒品”网上悄然传播 多听或损听力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5日11:45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听“数码毒品”者正进入一种难以名状的状态。

  “这音频太带劲了,尤其是在听了好几次之后,虽然音频和节拍让我觉得有点胸闷和晕眩,但每听完一次就好像狠狠地发泄了一场心中的不快。”日前,在某白领交流论坛上,张小姐向大家介绍了一种新兴的互联网音频——“I-Doser”,坊间俗称“数码毒品”。记者了解到,这种源于国外的“数码毒品”传至国内后,已被部分追求时尚新潮的年轻男女所追捧,在互联网上索求下载地址的网友不在少数。国外曾有专家警告,多听“数码毒品”可致幻觉甚至自杀。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