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山东卫视专区 > 山东卫视最新动态

《保姆与保安》:杜淳“制服诱惑”

2010年08月30日11:50

  其实,开始看杜淳演戏的时候并不喜欢他,总觉得他是靠了父亲杜志国才能在演艺路上走得如此顺畅,这样的“演二代”怎么会有演技可言?但从《汉武大帝》中的青年汉武帝,到《大旗英雄传》中侠义无双的铁中棠,再到《敌营十八年》……慢慢地,觉得这小子不错,看得出他的进步、他的用心、他的认真、他的努力,是啊,什么时候都不要把人一棍子打死,至少,杜淳靠的是自己而不是父亲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


  喜欢上他,自然就关注他的一系列作品。渐渐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事,虽然出演了很多英雄人物和革命干部,但是由于角色限定,杜淳很少以他角色真正身份的着装出现在电视中,要么是古装,要么是商界名流的穿戴,要么是普通老百姓甚至土匪混混。你说这么一英俊青年,居然从来没有以一身制服“光明正大”地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过。


  据说时装界有这么一个说法,既然服装是“迷人具”,就像美丽的鸟儿的羽毛一样,那么制服就是强化某一类“迷人志”。帅气的军装、天使般的护士装、甜美水手装、清纯学生装、可爱厨娘装、优雅空姐装、知性OL装……制服有种莫名的诱惑和性感,而在日本写真、小电影里,制服诱惑甚至成为一种风格派系。网上有一段子,说唐僧为什么这么受欢迎,那是因为唐长老不仅“甜到忧伤”,还因为说到底,唐和尚也是“制服诱惑”啊!

  于是就想,不知道杜淳穿起制服来,会是如何“诱惑”啊?哈哈,哈喇子流出来了……

  山东卫视8月31日播出的《保姆与保安》中,杜淳将一改他以往在剧中“乔装改扮”的姿态,而是以一身制服“光明正大”地出现在观众的视野中。看到了剧照了没?果然是“制服诱惑”啊,怪不得不仅小保姆姚芊羽对他一往情深,连富家女也爱他爱得死去活来。

  据报道,这部电视剧是取得收视与口碑双赢成绩的《保姆》的姐妹篇,当年的《保姆》可没少赚我的眼泪,同班人马再度出击,品质保证啊。据说,杜淳演的这个小保安国梁是一极度善良的人物,不仅仇将恩报,还将在与姚芊羽的情感纠葛中只求付出不求回报,善良得让杜淳演完了他非要去演西门庆,否则他就从戏里出不来了。

  实在期待啊,这样一个既能“制服诱惑”又能“善良诱惑”的花样美男。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