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山东新闻中心 > 山东卫视专区 > 山东卫视最新动态

新好男人“郝平”命同伍兹遭遇“婚变”

2010年09月06日10:31

  在之前的《保姆》一剧中,郝平饰演了好警察李大林,成功塑造了好男人的形象。而自从《蜗居》热播后,剧中同样由郝平饰演的苏淳更是被观众评为了新世纪的新好男人。此次郝平出演再度倾情出演《保姆与保安》,角色由城市白领转换成坏气十足保安,因姻缘被他人搅黄,一气之下,来了个第三者插足,在社区里演出了一场场令人咬牙切齿的闹剧。8与31日,山东卫视“第一剧场“将播出由姚芊羽、杜淳、郝平主演的电视剧《保姆与保安》,到时候大家可以一睹这个中年男人的坏气

  大龄保安遭遇“落跑新娘”,情何以堪?

  郝平在《保姆与保安》中饰演了一名四十多岁还没有结婚的大龄保安大丁。好不容易忽悠了一个二十多岁的小保姆二梅跟他结婚,谁知新娘子新婚当天悔婚,并在保安国梁和保姆大苗的帮助下成功逃婚。这使得大丁对国梁和大苗恨之入骨,并展开了一系列的恶毒报复事件,成为了一个十足的坏男人。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样一个坏男人最后的命运如何呢?在遭遇了“婚变”,他的爱情会如何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恶霸保安,“郝大哥”过足坏瘾

  因为郝平出演的角色都很亲民,所以有“郝大哥”之称,这次的保安大丁却一个让人看了咬牙切齿的角色,演这样的坏人,郝平大呼过瘾。他说:“以前演好人总是拿着端着,还总受气。现在演坏人,想发火就发火,一句话不对付就给人一耳光。现实生活中不敢干的在戏中都干全了,实在是很过瘾!”虽然以前从未尝试过类似的角色,但对于有多年戏剧表演经验的郝平来说,驾驭以来可谓游刃有余。

  行走社会边缘,郝平呼吁关注社会底层群体

  与《保姆》一样,《保姆与保安》依旧讲述了生活在社会底层人物的辛酸史,郝平说:“保安和保姆是人们最常接触也是最不熟悉的群体,《保姆与保安》不仅关注保姆,也关注保安,具体人性化的介绍了保安的工作,剧情错综复杂,比《保姆》更加好看。”在当今这个名著改编风,偶像剧乱造风肆虐的电视圈,以平民视角去审视及展现“保姆”和“保安”两大社会群体的生存状态的现实题材电视剧想必可以得到人们的关注与认可。 8月31日,山东卫视“第一剧场”,一起翘首期待!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