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9.11”纪念日临近 穆斯林问题突显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10日21:1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在强大的压力下,佛罗里达盖恩斯维尔“鸽派世界服务中心”教堂牧师特里·琼斯9日下午宣布,他取消了在“9.11”事件发生9周年之际焚烧《古兰经》的计划。但称,他之所以取消这项计划,是因为已与纽约穆斯林人士达成协议,他们同意改变原有在纽约世贸中心遗址附近建立清真寺的计划。但纽约穆斯林相关人士否认有此协议。

  琼斯牧师不久前宣布,他计划于9月11日焚烧《古兰经》,以示“对伊斯兰极端分子发出明确信息,我们不再被他们的恐吓和胁迫控制、支配”。

(责任编辑:yuz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