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视频纪录片频道 > 纪录片行业资讯

夏季达沃斯中国之夜:大型纪录片《华尔街》首映

2010年09月20日17:47

 


  备受关注的2010年夏季达沃斯论坛13日在天津举行。当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天津莱佛士酒店举办夏季达沃斯论坛中国之夜晚会暨大型纪录片《华尔街》首映式,百余位达沃斯论坛中外嘉宾、企业及媒体领袖受邀参加。

  据了解,10集大型纪录片《华尔街》,是中央电视台继《大国崛起》后打造的又一部力作,亦是中国电视人,从中国出发,观察和记录华尔街两百年发展历程的倾心之作。

  “我们今天不仅是在做《华尔街》的传记,而是在中国市场完善过程当中,一次寻找他山之石的行为。我们希望找到中国经济发展中的问题,华尔街是复杂的,我们选择的内容是对中国有直接借鉴作用的部分。”主创人员希望,10集纪录片《华尔街》,既是一次全新的视觉体验,又能引发观众深入思考。

  此外,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直击夏季达沃斯论坛》系列节目亦于当日开播。央视财经频道“天津市滨海新区演播室”揭牌仪式和央视财经频道《七个怎么看》天津站光盘赠送仪式同日举行。

  另悉,财经频道将于9月14日在达沃斯论坛举办一场电视辩论,聚焦“如何重新打造中国新的竞争力”。届时,IMF特别顾问朱民、日本前经济和财政大臣竹中平藏、WAP集团首席执行官马丁•索罗等将出席。

  自2009年以来,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已先后在瑞士达沃斯、中国大连举办“中国之夜”酒会,这一活动吸引了众多国内外政商要人的积极参与,成为展示中国经济风采的舞台。

  (信息来源:中国新闻网)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