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BTV《环球春晚直通车》开始报名啦

2010年09月25日16:16

  BTV《环球春晚直通车》开始报名啦!您是生活在中国的外国朋友吗?您有才艺想要展示吗?您想登上《环球春晚》的舞台吗?报名参加BTV《环球春晚直通车》的选拔活动,您就有机会直接登上2011年BTV《环球春晚》的舞台,与众多巨星同台表演!

  活动背景:

  2011年BTV《环球春晚》是北京电视台春节期间倾力打造、隆重推出的一台中外明星同台、中外娱乐荟萃的综艺性文艺晚会。晚会将于2011年2月4日(农历大年初二)晚北京卫视黄金时间播出。

  本次《环球春晚直通车》的选拔活动为外国朋友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展示才艺,上台表演的机会。凡是生活在中国的外国朋友均可报名参加。此外,您还可以推荐身边的外国才艺达人,替他们报名参加。

  参与对象:凡生活在中国的外国朋友均可报名

  报名条件:1、报名者性别,人数不限。可个人或团体参加。

  2、至少掌握一门才艺表演的基础,可以登台进行表演。

  报名时间:2010年9月6日——9月28日

  报名方法: 1、电话报名:96168(建议使用中文报名)

  2、登录搜狐网或BTV在线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E-mail至 huanqiuchunwan@sohu.com

  3、现场报名:2010年10月9-10日10:00-18:00,到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内大街169号翔达国际商务酒店大堂现场报名。(地铁4号线菜市口站,公交车菜市口西站,具体路线请咨询:8317-2288酒店总机或者网站:

  www.shangdahotel.com

  选拔方式:1、10月9日、10日两天进行现场才艺初选。

  2、通过初选的选手将于2010年10月17日在北京劳动人民文化宫太庙广场举行的《环球春晚直通车》活动决赛现场进行角逐,届时将有著名的专业评审对参赛选手进行评判。

  3、北京电视台将与胜出选手进行签约,并将其表演视频在搜狐网和BTV在线上进行网络投票,最后的优胜者将有机会登上《环球春晚》的舞台!

  注意事项:1、本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选手食宿及交通等费用需自理。

  2、选手若需音乐伴奏,请自备CD光盘或MP3格式的音乐文件。

  还等什么?快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拨打96168或登陆搜狐网和BTV在线报名吧!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