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伊斯兰会议组织要求以色列停建定居点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29日13:54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重庆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重庆卫视 《早新闻》】伊斯兰会议组织秘书长伊赫桑奥卢27日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说,以色列应终止在阿拉伯被占领土上的一切定居点建设,以确保中东和平进程能够产生结果。 伊赫桑奥卢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自1991年10月中东和会在西班牙马德里首次召开以来,阿拉伯国家与以色列已经花了近20年的时间来试图化解冲突与敌对,但进展不大。在美国政府的斡旋下,中断了长达20个月的巴以直接和谈于本月初重启,为国际社会带来了新的和平希望,然而相关努力很可能随着以方恢复犹太人定居点建设而遭遇变数。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