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安徽卫视主持人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隆重举行

2010年10月14日10:33

  2010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启动新闻发布会于10月13日上午9:30分在安徽电视台演播厅隆重举行。安徽电视台副台长禹成明致辞,安徽电视台综艺频道总监王玲梅介绍了本次大赛以及新栏目《爱上新主持》的开播情况,最后由安徽电视台台长赵红梅隆重地开启本次大赛,并将大赛晋级牌授予导演组。本次启动发布会结束后,大赛导演组将奔赴成都进行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赛全国海选第一站。


图为热烈的开场舞
图为热烈的开场舞
图为安徽电视台副台长禹成明致辞
图为安徽电视台副台长禹成明致辞

图为安徽电视台综艺频道总监王玲梅致辞
图为安徽电视台综艺频道总监王玲梅致辞


  安徽电视台综艺频道开放全频道资源承担这次安徽电视台主持人大赛的制作,并调集安徽电视台王牌栏目《超级大赢家》、《周日我最大》、《剧风行动》的历任制片人、制作人组成导演组。这将是安徽电视史上历时最久的一次全国规模主持人选拔活动,从2010年9月8日启动报名开始,历经近4个月的征战,于2011年元旦适逢安徽电视台综艺频道开播一周年庆典时决出获胜者。随着大赛的正式启动,大赛导演组将在成都、长沙、长春、北京、合肥五大城市进行海选,随后通过四场晋级赛、专业培训营和一场总决赛,跨地域进行人才搜索,网罗具备主持人潜质的新生力量。经初步统计,截止现在,报名参加大赛的选手来自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和新西兰、韩国等海外国家,其中大部分为专业院校的选手和各地电视台的在职主持人,其中选手所属院校为200多个。

图为安徽电视台台长赵红梅向导演组代表授予大赛晋级牌
图为安徽电视台台长赵红梅向导演组代表授予大赛晋级牌

  为了体现此次主持人大赛的专业性和宣传报道的整体性和高频率,安徽电视台综艺频道进行了精心的节目编排,以主持人大赛的赛事播出为核心,拉通全天的午间、傍晚、晚间三大黄金时段进行整体的赛事及周边呈现。2010年10月20日至2011年1月1日中午,全新日播栏目《爱上新主持》即将精彩亮相,它以主持人大赛为核心,充分挖掘此次大赛的娱乐元素,报道大赛周边及进展情况,从而达到宣传大赛和深入报道的目的。同时综艺频道的娱乐资讯类栏目《娱乐直通车》也将在傍晚开辟专门板块,呈现对主持人大赛全国海选、晋级培训和比赛幕后的报道和跟踪。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