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阿富汗西部爆炸致3死8伤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9日08:37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BTV北京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阿富汗政府官员18日说,阿西部赫拉特省首府赫拉特市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致使3人死亡、8人受伤。 赫拉特省政府发言人纳吉布拉 阿尔文告诉媒体,爆炸发生在赫拉特市第11城区,死者均为平民,伤者中有一名警察,其余7人都是平民。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阿富汗政府官员18日说,阿西部赫拉特省首府赫拉特市当天发生一起爆炸袭击事件,致使3人死亡、8人受伤。 赫拉特省政府发言人纳吉布拉 阿尔文告诉媒体,爆炸发生在赫拉特市第11城区,死者均为平民,伤者中有一名警察,其余7人都是平民。爆炸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西西)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