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广东新闻中心 >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 > 2011世界大运会选手风采

栗璐雅挑战高难伦巴舞 零PK续写晋级神话

2010年10月20日15:32

      


    大运之星全国总决选争霸赛6进5火爆激烈,“舞会礼仪”专场点燃了选手们热情的小宇宙,让雀跃的舞蹈细胞占领高地。大运女孩们婀娜多姿,摇曳生情,一直都被看好的夺冠热门选手栗璐雅这次挑战了高难度的优雅伦巴,再次创造晋级神话。

  “爵士舞后”扬扬本场依然坐镇评委席检验选手培训成果,六强选手在她面前展示舞蹈可谓是“关公面前耍大刀”,因此显得尤为紧张。从小就练习舞蹈的栗璐雅,有着很强的舞蹈功底,外表柔弱的她却乐于挑战,这次的高难度伦巴可是苦了这只优雅的白天鹅。栗璐雅身着粉红伦巴舞服,变作一个美丽的音乐盒人偶,动作轻盈,演绎到位。在座的人都屏息观看,被她深情的投入和美丽的肢体语言所感染。

  作为舞蹈界的权威专家,评委扬扬此次成为严师,指出栗璐雅表演中的问题——因太害羞而缺乏与舞蹈老师的眼神交流。麻辣鲜师张漫则认为虽然还可以更完美,但看出了她内心的美丽和温情。再美的白天鹅也不是毫无瑕疵的,选手们就是在这些磨砺中不断学习如何成长。温婉可人的栗璐雅在舞蹈中表现出更多的坚持、勇敢和超强的感染力,让她再次毫无悬念首轮直接晋级。

  本周五(10月22日)23:00深圳卫视将继续精彩呈现大运之星总决选争霸赛5进4“公主之梦”的激烈争夺,幸运天使是否还会眷顾栗璐雅,再续晋级神话?拭目以待!此外,关注大运之星,更有机会赢得王菲上海演唱会门票!详情请登录大运之星中国时刻官方网站http://dyzx.s1979.com/。

  “大运之星”总决选争霸赛播出时间表:

  10月22日(周五) 23:00—00:30 深圳卫视 5进4 公主之梦

  10月28日(周四) 20:00—22:00 深圳卫视 颁奖盛典

  “大运之星”全国5强名单:

  王梓铭、栗璐雅、吴辰岑、邵晶晶、温健婷

  

(责任编辑:唐小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