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广州亚运单双号限行时间确定为早7晚8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1日21:26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东方新闻》】经过一波三折的演练,亚运单双号限行的具体时间最终敲定!记者近天获悉,目前,广州市已最终确定,在亚运会(11月1日~29日)、亚残运会(12月5日~21日)期间,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起止时间分别为早7时~晚8时。期间,亚运专用道的启用时间为早6时~晚10时。而针对第二次限行演练期间环市路专用道路段出现的交通拥堵情况,为确保亚运期间环市路亚运专用道路段的交通顺畅,最终的限行方案确定,在11月1日~29日期间,每天早6时至晚10时,环市中路(解放路口以东)、环市东路以及天河路(广州大道路口以西段)将禁止一切货车通行。

(责任编辑:CC)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