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长春一男子会所涉嫌同性卖淫 被警方捣毁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25日09:33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东方卫视 《看东方》】前不久,警方在对网络监控时发现了一个利用网络从事卖淫的团伙。这个团伙有些特殊,他们大多是20岁到28岁之间的帅哥俊男,专门为男性同性恋者或为寻求刺激的男性提供“特殊按摩服务”,实际上就是性服务。他们依托一个庞大的网络资源平台,打着“男子会所”的名义推销男性性服务。为此警方联合城市速递以及东亚经贸新闻报社,利用半个月的时间,进行了调查取证。21日晚上,这一团伙被警方捣毁。“同志会所,帅气技师,周到服务”,10月初,警方在网上发现了这个名为“长春佟聊缘”男子会所的网站。点击网站,主页上,发布着十几名年轻男子的照片,照片中的男子半裸半掩,神态挑逗。他们都有自己的编号和作为的“艺名”。而会所的服务项目,也都具有暧昧色彩。页面上除了服务介绍,还特别强调照片的真实性。记者注意到,会所网站的上除了介绍服务外,也对外招聘男技师。要求长相帅气,身体健康,年龄18到25岁。

(责任编辑:nini)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