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网站搜狐视频

视频:美国政府持有逾1020亿美元中国股票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1日10:59 | 我来说两句 (0)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内容介绍:

  美国财政部10月29日发布的年度报告(Report On U.S. Portfolio HoldinGS of Foreign SecuritiES at End-Year 2009)显示,截至2009年底,美国政府持有的海外证券达5.986万亿美元,较2008年的4.29万亿美元增长39%。在美国持有的海外证券中,股票占4万亿美元,长期债券占1.6万亿美元,短期债券占4000亿美元。其中,美国持有的英国证券数量居首,占到9580亿美元。持加拿大证券和日本证券金额分列二、三位。美国持有逾1020亿美元的中国证券,居第15位。

(责任编辑:宇轩)

相关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