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云南新闻中心 > 《地球之声》大型电视公益跨年晚会 > 明星与环保

夏雨畅谈绿色环保 对话杨澜分享绿色出行

2010年11月04日12:02
夏雨做客杨澜主持的公益栏目
夏雨做客杨澜主持的公益栏目

夏雨做客杨澜主持的公益栏目
夏雨做客杨澜主持的公益栏目

  近日,夏雨做客杨澜主持的公益栏目《绿色影响力》分享绿色心情,并和杨澜以及现场观众分享了之前体验的绿色出行,并推广绿色的生活方式,夏雨希望透过节目的绿色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一同参与其中,真正将绿色分享进行到底。

  夏雨一直都是公益环保的领军人物,身兼多重公益身份的他更是经常现身各种公益活动的现场。从“绿色旅游明星榜样”、“寻回绿色推广大使” 再到“首位户外运动推广大使”,他的新旅行方式和宣传绿色环保的生活成为其出行主导,在绿色旅行的同事倡导绿色和谐,挑战自我。在活动现场,夏雨不仅和大家分享了几年前的英国环保之行,还将滑板、滑雪等切身的运动融入到绿色环抱之中,将低碳出行和减少用水的观点和大家共同探讨。

  日常生活中的夏雨,也是从小事从点滴做起,身体力行他的环保主张。节约用水、垃圾分类、乘坐公共交通等等,这对于身为明星的他竟然也是习以为常的事情。他说:“做公益本是出自内心的事情,也是我作为一个社会人对整个社会的回馈,所以不论如何,公益的路我会坚持走下去”。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