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北京新闻中心 > 2011btv环球春晚 > 新闻动态

布莱恩亚当斯 加拿大

作者:man
2010年11月15日18:16
布莱恩亚当斯 加拿大

  演艺成就:

  1991年,影片《罗宾汉》的成功也使一位摇滚歌星从此广为人知,他就是布莱恩•亚当斯。影片的主题曲“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成了一首红极一时的流行金曲,而MTV中布莱恩•亚当斯手抱电吉它在森林中演唱的形象也从此深入人心。“Everything I Do,I Do It For You”推出后,在美国的单曲排行榜上连续七周居第一,并在15 周内就创造了300万张的巨额销量。

  代表作品: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All For Love》、《Have You Ever Really Loved A Woman》等。

(责任编辑:满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