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金婚2》首映曝料 以往大片首映礼都是浮云

2010年11月23日10:38

  胡军竟敢PK孙楠 自曝从小被锁厕所练琴 沈傲君产后复出首度亮相变跨界女主持

  2007年,《金婚》以每集70多万元的天价被各大电视台抢购,时隔三年,郑晓龙和王宛平再度牵手打造了的《金婚风雨情》,更是以180万破天价的惊人数额发售,近乎天文数字的单集售价,足以证明市场渴求度之高,观众早已经对于12月1日《金婚风雨情》登陆安徽卫视晚间黄金档迫不急待,而本月30日晚19:30,名导演郑晓龙将携胡军、周韵、秦海璐、祖峰四大主演,提前亮相在安徽卫视《金婚风雨情》首映礼上,此番主创于荧屏剧情外上演的别样精彩,又似乎更胜剧集本身。

  胡军竟敢PK孙楠的歌喉,首度展现硬汉卡拉OK的率性一面;已嫁给外籍老公的沈傲君产后复出首度亮相,竟然变身主持人,身材略显发福但口舌锋锐;秦海璐回顾《金婚风雨情》创作过程,一时被导演郑晓龙忽悠动情,竟然要在安徽卫视荧屏前向所有观众公布她人生的重大决定……

  《金婚风雨情》首映盛典频曝料 以往大片首映都是浮云

  此前早有媒体报道,称安徽卫视在电视剧首映营销方面已经首开先河,创造了 “卫视电视剧播出新盈利点”,首映营销收益最高可占电视剧广告收益的20%。不仅如此,将电视剧新版《红楼梦》、新版《三国》的首映礼办成奢华的综艺盛宴,已渐渐成为安徽卫视电视剧首播的一大特色。

  而据安徽卫视导演姚进透露,51集(第一年分上下两集)亲情大剧《金婚风雨情》的首映礼,不似新版《红楼梦》和新版《三国》首映礼那般庞大,但却更多曝料和情趣,本月30日晚19:30晚安徽卫视黄金档将播出的《金婚风雨情》首映盛宴,将突显令观众“难得一见”。“所有设计都力求让观众血脉喷张,全是观众在荧屏剧情中看不到的明星之幕后精彩,更似一场PARTY,胡军完全曝光了他在卡拉OK时的状态,而导演郑晓龙也全然没有了威严,被主演们联合曝料,威风尽失;而沈傲君产后首度复出,其实是在安徽卫视《金婚风雨情》首映盛典上,当天我们还为她特聘专属化妆师和造型师,礼裙更是沈傲君反复试装,精心挑选,之前网上有曝光她双下巴的发福照,其实也有拍摄角度的问题,安徽卫视《金婚风雨情》首映盛典那天,她还是挺耀眼的,我们正在修剪视频,近期将公布这些资料,关键不在于身材,而是让大家看到《金婚1》中传闻的第三者,《潜伏》中的执着地下党,其实在生活中是口舌锋锐,面对剧二代发出质问时,毫不留情,总之,安徽卫视《金婚风雨情》首映盛典的特别编排令以往大片首映礼都是浮云。

  胡军竟敢PK孙楠 首度展现硬汉卡拉OK隐侧面

  胡军的硬汉形象深入人心,而在《金婚风雨情》中他演的是志愿军英雄,却与以往的硬汉英雄不太一样,胡军称:“耿直是一位抗美援朝归来的志愿军英雄,是拥有光明前途的英俊帅小伙,很爷们(笑)。”然而,胡军爷们儿的一面,观众见多了,反倒是这位大明星卡拉OK的一面,我们却难得一见,安徽卫视《金婚风雨情》首映盛典,让观众大饱眼福,观众看了就明白为什么总导演姚进称,以往大片首映礼都是浮云。

  其实,胡军主演的影视很多,却从没有为影视开过金嗓,这次不知道他怎么被安徽卫视给“忽悠”了,居然在安徽卫视《金婚风雨情》首映盛典上,零插电挑战孙楠,真唱PK歌坛一哥的高音,胡军可谓不鸣则以,一鸣惊人,据曝料,胡军其实是著名歌唱家胡松华的亲侄,也是歌唱家胡宝善的儿子。导演现场听到胡军放歌后笑称,早知如此,主题歌就让胡军来唱了。

  胡军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从小就不爱唱歌,听我爸爸在唱歌,每天练嗓子,‘啊啊啊啊’的,导致后来我一唱歌就烦。而且那个时候去音乐学院特别简单,我爸都安排好了,学校的老师好多都是他朋友。但我就是不想去。后来想着就去戏剧学院看看,结果没想到就这么考上了。”

  后来胡军在伍思凯的新专辑里,有过对唱的《喝酒歌》,提起只为爱酒之人小试牛刀,胡军仍坚持谦虚:“唱歌啊,我五音不全呢,那只是一次挑战。我和小伍哥都是爱酒之人,也是因酒而相识,合唱这首歌既是我们俩共同的想法,也是我们友谊的见证吧。”

  胡军小时候登台的拿手好戏就是引吭高歌《我爱这蓝色的海洋》,胡军方才不再矜持,笑问:“这你也知道啊。跟你透露吧,我打小就会唱,家里调教出来的,他们去上班,就把我反锁在厕所里练琴,中午饭也放厕所里,一练就是一天。其实现在拍戏忙,还是经常练声。不过,我还是更喜欢演戏。”

  若不是在安徽卫视《金婚风雨情》首映盛典上见证胡军如何PK掉孙楠的,怕很多人不知道硬汉私下里背着人,还“经常练声”呢,据说剧组主创听了胡军在首映盛典上的演唱,都纷纷表示,不如当时主题曲让胡军演唱了。

  沈傲君产后复出首度亮相变跨界女主持

  《金婚》播出时的收视率可以说是步步走高。从第一集的8.78%到第一周平均达到11%,从前40集的平均16.45%再到单集最高的20.83%,可谓收视数据与发行数据同样惊人,而《金婚风雨情》则是周韵与姜文成家,嫁为人妻生子复出后的首部作品,也是胡军的转型之作,观众都卯足劲儿要看胡军与周韵的搭挡,能否PK珠玉在先的张国立和蒋雯丽,但对于这样敏感的问题,媒体在采访郑晓龙和胡军、周韵、秦海璐、祖峰等主创时,总是先敏感反应,问得委婉而含蓄,但是,身为第一代中的元老,沈傲君面对剧二代毫不留情,口舌之锋锐,是观众在《金婚1》和《潜伏》中完全看不到状态,看她如何拷问剧二代主演,又如何曝郑晓龙导演的料,也将是本月30日晚19:30,安徽卫视《金婚风雨情》的又一看点,导演姚进半开玩笑地说,之所以现在没有公布安徽卫视《金婚风雨情》的宣传片,就是因为沈傲君将产后复出的首演献给安徽卫视,我们也得好好修剪,将她最漂亮最智慧的一面展现给大家,等我们修剪差不多了,将于近期公布这些视频影像。相信安徽卫视《金婚风雨情》首映盛典的收视不输《金婚1》的收视。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