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全国首档情感悬疑游戏《情侣无间道》

2010年12月16日16:47

  山西卫视全新推出全国首档情感悬疑游戏《情侣无间道》盛装来袭。本节目旨在通过展现情侣魅力的同时加入的娱乐的手段和悬疑猜测,力求使观众在轻松刺激中享受娱乐、感悟爱情。

  本节目为当下情感交友节目的升级,玩乐中体现真情,九十分钟的节目里将会有五对真假情侣来考验你的眼力,激发你的智慧。节目共分为四个环节,分别为“挺般配”、“好八卦”、“超亲密”以及“掏心窝”。每个环节都有自己特别的设定来让恋爱的青年人秀出自己的甜蜜,让未曾恋爱的朋友们体会爱情的味道;让爱已平淡的人们找回曾经的浪漫回忆。场上还会有以年轻人为主的来自全国各行各业的27位辩辩团成员,他们靓丽的形象,犀利的评论无疑也是节目的一大亮点。节目中还会不断渗透类似爱情36计的恋爱宝典、恋爱秘笈,教育年轻人如何恋爱,如何解决恋爱过程中的矛盾、问题,引导青年人树立正确的婚恋观。

  有着浓厚文化底蕴的山西人同样热爱娱乐,《情侣无间道》就是要给他们一个舞台去展示自己。每个人都渴望情感的体验,《情侣无间道》 就是以情感为主,悬疑为辅,抓住年轻人的眼球,做北方最轻松的娱乐节目。 全新的创作班底,大胆启用富有激情与活力的年轻人,做出年轻人喜闻乐见的节目。新的团队、新的编导、新的思路,带给节目全新的理念、生机与活力。

  只要你们是情侣,敢于秀出甜蜜,豪华普吉岛双飞6日游等你来拿;只要你们热爱生活,敢于秀出演技,2000元片酬,为你准备。

  报名电话 0351——4195656

  报名邮箱 baoming521@sohu.com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