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上海新闻中心 > 2010中国(上海)网络视听产业论坛 > 视听论坛文字新闻

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局长朱咏雷主持论坛开幕

2010年12月22日18:41

 为提升中国(上海)网络视听产业基地的影响力和集聚效应,进一步推进各项建设工作,继2009年成功举办上海网络视听产业发展论坛之后,2010年中国(上海)网络视听产业论坛12月22日在沪举办。此次论坛将立足三网融合时代背景下的网络视听战略新格局,梳理国内外网络视听产业发展环境,分析总结中国网络视听产业发展特色与典型,就网络电视、互联网电视、IPTV、手机电视、网络广播等网络视听新媒体业务的产业模式、政策走向、发展危机、未来挑战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

  本论坛拟邀请国家广电总局和三网融合试点城市代表,聚合中国最具有代表性的网络视听企业管理高层、视听媒体内容提供商、传输平台运营商、视频技术及解决方案提供商、电视台等,与会全面而深入探讨网络视听媒体新格局、新机会、新方向。

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局长朱咏雷
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局长朱咏雷

  以下是上海市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局长朱咏雷主持论坛开幕:

(责任编辑:杜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