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山西新闻中心 > 山西卫视 > 新闻动态

山西卫视主持人-郭鸿雁

2010年12月23日14:32

  郭鸿雁


  出生日期:4月19日

  性格:典型的白羊座 热情爽朗 有时候稍欠理智

  爱好:看书、写作、目前特迷泰剧

  最敬佩的人:周总理 姥姥

  最喜欢的服装颜色:红色

  最喜欢的食物:麻辣火锅

  最大的愿望:1、坐在大理步行街上的咖啡店边 手捧一本喜欢看的小说 悠哉悠哉……(结婚前一直没实现的心愿)

  2、陪着双方父母、带着老公、女儿一起去看海……(正在努力实现)

  正在拼命做的事儿:《小郭跑腿》收视率不断刷新,升级版《和事佬》即将登陆山西卫视,机遇与压力并存!!!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只有千千万万个家庭都家和万事兴了,我们的国家才能够更加的和谐稳定。《小郭跑腿》就是要在这个社会的转型期,做好家庭和谐的“减压阀”,做好社会稳定的“稳压器”,高唱“家和万事兴”的主旋律!!

  现在的《小郭跑腿》已经成功扩版45分钟,改版之后继续不断刷新收视率记录。目前《小郭跑腿》的收视高点已经突破14点大关,单点最高收视率已经达到14.07,日平均最高收视率为11.6,周平均收受率最高为9.25。不论市网、省网,都稳居省台给地面频道收视之冠。

  今年三月,《小郭跑腿》被多家权威机构及众多业界学者组成的评审团评为了“全国地面频道20强栏目”。

  今年五月起,《小郭跑腿》就登上了《中国广播影视》杂志推出的“全国30城市电视节目收视排行TOP10排行榜”。五月份,排名第七;六、七月份的排名都位列同城电视节目之首。成为了真正的、名副其实的山西电视品牌节目。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