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陕西新闻中心 > 2011年陕西祈福晚会 > 2011祈福晚会最新新闻动态

雁塔祈福钟鸣五洲祈福盛典 "真由美"献《樱花》

2010年12月30日12:16

  还记得吗?著名电影《追捕》中的真由美?

  12月31日晚2011《雁塔祈福 钟鸣五洲》的祈福盛典上,“真由美”的扮演者中野良子将来到西安大慈恩寺,与大家在大雄宝殿前一起祈福,同时会献上日本经典民歌《樱花》。

  中野良子,许多人都非常熟悉她塑造的电影《追捕》中的真由美形象,到现还令人念念不忘。她在20年前就投身文化交流,特别关注中日文化交流,在中日两国间扮演起“和平使者”的角色。30年来,她60次访问中国,参加的文化交流活动不计其数。

  中野良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新年之夜,清水寺的钟声将通过卫星传递到西安,届时我也将去西安的大慈恩寺,参加 ‘雁塔祈福 钟鸣五洲’的演出,与大家共迎新年。”

  

(责任编辑:王婷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