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北京新闻中心 > 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 > BTV8新闻动态

2011 BTV青少全新亮相首都荧屏

2010年12月30日18:54

  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将从2011年1月1日起全新改版,以全天近5小时的首播青年节目,强力锁定15至34岁青年受众,以三网融合的先进理念和手段,打造北京地区一流的青年电视频道。

《北京客》录制现场
《北京客》录制现场

  2011年青少频道将着力引入青年和国际元素,与BTV其他频道形成优势互补,全力凸显BTV作为首都媒体和未来城市媒体的应有气质。

  2011年,青少频道将以独有的、国际时尚化的青春品牌栏目布局全天的早中晚时段,气质内容相同节目大板块编排,打造频道鲜明的青春“面孔”。其中倾力打造的晚间黄金时段编排格局将形成“三益”加“三高”的内容格局,其中从晚间18点45分至21点10分,频道将持续推出三档品牌青年节目《北京青年》、《谁在说》、《书香北京》,构造“益智”、“益心”和“益能”的黄金节目带;从晚间21点10分至23点20分时间段,连续推出《军情解码》、《北京客》、《探索》,构造“高影响”、“高品位”、“高价值”的第二个黄金节目带。

《北京青年周末版》录制现场
《北京青年周末版》录制现场

  2011年青少频道在周末节目强打娱乐综艺节目,全新推出团队才艺竞技真人秀节目《最强阵容》和动物类环保科普综艺节目《动物乐园》,升级改版原有品牌节目《SK状元榜》和《快乐起飞》。

《军情解码》录制现场
《军情解码》录制现场

  同时,青少频道将引进校园、职场和公益元素的电视活动,构建频道全年热点,为频道发展储备新品牌。青少频道拟在2011年推出青年选择大型评选活动、书香北京文化盛典、中国大学生电影节、青春歌会大型巡回演出等。

周末大型综艺节目录制现场
周末大型综艺节目录制现场

  2011年1月1日,青少频道将以“得青年者得未来”的理念和追求,以轻松快乐、时尚活泼、个性突出的全新形象亮相首都荧屏。

主持人
主持人

(责任编辑:杜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