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传媒首页传媒观点

2010年微博月度有效浏览时间上涨十倍

2011年01月05日17:09

  艾瑞咨询通过对iUserTracker监测数据研究发现,在SNS类网站中,微博服务月度有效浏览时间占比从2010年3月1.5%上升到11月10.0%,实际月度有效浏览时间从760万小时上升至7700万小时,增长超10倍。社交网站月度有效浏览时间占比从74.1%下降到62.2%,而社区网站从23.2%上升到26.2%。

  艾瑞咨询分析认为,微博在2010年迎来了爆发式增长,各大门户网站和其他一些网络服务商等纷纷推出微博服务。由于集合了信息的快速传播性与良好的互动性,微博受到了网民的极大欢迎。而社交网站受用户兴趣降低,社交游戏吸引力下降以及微博爆发的影响,时间占比下降明显。艾瑞认为,微博的出现使SNS市场的格局再度变化,其未来的竞争力还会持续增强,主流社会化媒体平台的竞争才刚刚开始。(来源:艾瑞网)

  


(责任编辑:孟祥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