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三农人物袁隆平走进纽约曼哈顿

2011年01月19日14:06

  1月17日一早开始,一则醒目的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在纽约曼哈顿的时报广场户外大屏幕不断播放。其中刚刚获得" CCTV2010年度三农人物推介活动”特别大奖的袁隆平先生作为中国人才代表出现在其中,这是中国国家形象宣传行动的其中一项计划。


  这则宣传片以中国红为主色调,在短短60秒钟时间内,展示了包括邰丽华、吴宇森、宋祖英、刘欢、郎平、姚明、丁俊晖、袁隆平、吴敬琏、杨利伟在内的,涵盖文艺、体育、商界、智库、模特、航天等各行各业的数十个杰出华人,以“智慧、美丽、勇敢、才能、财富”等诠释中国人形象。

  中国国家形象系列宣传片的拍摄工作于2010年7月启动,此次在这块大屏幕上播出的为其中的《人物篇》。

  这块大屏幕上,同时还有墨西哥旅游宣传片等其他广告穿插播放。因为色调强烈,形象突出,中国的宣传片播放时,常常引来游人驻足观望。

  在接下来的4周时间内,每天从早6点至凌晨2点,这则宣传片会在时报广场这块大屏幕上每小时出现15次,预计4周总计播放将近万次。

  因《纽约时报》得名、有着“世界十字路口”之称的纽约时报广场,也常被人称作时代广场,是全球观光客到纽约的必游之地,每天数以万计的人流穿梭其间。

  与此同时,在华盛顿特区画廊广场的户外大屏幕,也正同步播放这则宣传片。

  另外,浓缩为30秒的中国国家形象宣传片《人物篇》也于17日起,通过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各个频道覆盖全球播放。预计,在今后四周内,这则宣传片在CNN各个频道将播放数百次。

  

(责任编辑:孟祥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