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北京新闻中心 > 2011btv环球春晚 > 新闻动态

BTV《环球春晚》尚雯婕遇偶像喜极而泣

2011年01月26日17:21

  让大明星尚雯婕变成小粉丝的这位就是,劳拉•菲比安,比利时裔国宝级女歌手、有着媲美席琳狄翁的优雅音色,她的英语、法语、意大利语专辑在全球销量超过1000万张。虽然我们不太了解这位歌手,但是尚雯婕却对她的一切了如指掌。

  学法语的尚雯婕可以说是劳拉的铁杆粉丝,她有劳拉出过的所有专辑,看过劳拉演唱会的现场,上学期间还和同学打赌说今后会和劳拉合唱法语歌,当时被同学们笑话痴人说梦。但谁能想到短短几年时间,尚雯婕凭借选秀节目脱颖而出成为一名专业歌手,如今2011年BTV《环球春晚》又为她圆了与偶像歌手同台演出的梦呢?当然,与偶像合作的机会对于每一个歌迷粉丝来说都是一件幸运的事情,尚雯婕也不例外。但是直到《环球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的时候,两个人的合作还仅仅是纸上谈兵。最后好不容易敲定了俩人的合唱曲目,然而一向在舞台自信满满的尚雯婕,虽然选择演唱的那首歌她已经唱了无数遍,但面对自己崇拜多年的偶像也不禁紧张到发抖冒汗。但尚雯婕说劳拉人很好,在《环球春晚》两人合唱的节目中,劳拉还试图隐去自己巨星的光芒,成为自己中国粉丝的陪衬,由于尚雯婕不会唱和声,劳拉就苦思冥想在哪里可以为尚雯婕伴唱和声。

  对于劳拉来说,接到北京电视台《环球春晚》的邀请是个意外的惊喜,但能在《环球春晚》上与中国的歌迷粉丝合唱更是非常荣幸的事,劳拉说尚雯婕不仅喜欢我,更了解我,歌唱的也很不错,这一切都让劳拉觉得非常美好和幸福。

  像尚雯婕和劳拉这样的跨国界组合在这次的BTV《环球春晚》上还有很多,这样打破国界的组合,正是体现了本届《环球春晚》“世界城市,欢乐北京” 的主题。晚会将于2011年2月4日(大年初二)19点40分在北京卫视播出,瑞典国家电视台、纽约中文台、香港TVB8、长城平台国际频道等国际平台也将盛装上演;同时,BTV在线网站、搜狐视频、悠视网、土豆网等也会同步播出《环球春晚》,北京外语广播也将以英语主持的形式向在京的外国人同步播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将通过华语广播网向全球播出。

  

(责任编辑:孟祥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