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动态

《旗袍》明晚登陆北京影视 李幼斌单挑王志文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王砚文
2011年02月25日17:41

  本报讯(记者王砚文 实习生李乐乐)汇集了李幼斌、王志文、马苏、申军谊、祖峰、史兰芽等众多明星的谍战剧《旗袍》将于明晚登陆北京影视频道。李幼斌、王志文两位老戏骨的对手戏最为观众所期待,连出演一号角色的马苏都感叹:“两位大将在一起气流强大,配合得天衣无缝。”

  《旗袍》被称为电视版《色戒》,讲述的是中共地下党、有“旗袍皇后”美誉的关萍露被上司钱鹏飞派去接近汪精卫手下头号特务头子丁默平,从而引发出一连串惊险刺激的故事。

  在屏幕上一向以铁血形象示人的李幼斌,这次却在剧中成了王志文的“走狗”,平日里在丁默平跟前点头哈腰,惟命是从。“观众看不出我是好人还是坏人,这也是为什么我想演这个角色,挺有意思的。”李幼斌说完,自己就忍不住提前“露底”,“其实我是为了掩饰地下党身份,在敌人面前装得玩世不恭,在自己同志面前还是很认真严肃的。”

  

(责任编辑:周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