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BigBang 新曲《TONIGHT》MV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评论(0)
每周热播
    使用搜狐影音加速观看
    转发至:
    评分:
    0.0
    (0人)
    栏目介绍

    剧情:

    韩国偶像组合BigBang3月1日在网上公开了他们第四张迷你专辑主打歌《TONIGHT》MV。 BigBang成员大成担任《TONIGHT》MV男主演,与性感女模特上演了大尺度的爱情戏。虽然这是大成出道后第一次担任MV男主演,但他表现的非常出色,特别是平日里锻炼出的结实身材使大成看起来格外具有男性魅力,打动了不少女性粉丝的心。 《TONIGHT》的MV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拍摄,通过拉斯维加斯繁华夜景下倍显寂寞的BigBang成员,演绎出了《TONIGHT》隐藏在华丽旋律下的悲伤情感。 BigBang的第四张迷你专辑在上个月24日推出后就席卷了韩国国内所有音乐排行榜,不到一周时间里销量就轻松突破了10万张。姜善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播放:查看该栏目全部视频
    会员专区
    排行榜

      请把问题和建议告诉我们

      更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