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钱多多刘涛羡慕剩女 陈楚河自曝生育计划

作者:王莹
2011年03月24日17:10
 

 

  主持人:搜狐的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莎莎,搜狐自制门户剧《钱多多嫁人记》自从情人节2月14号播出以来截止到3月14号,我们搜集了一下所有的证据,我们点击量超过五千万大关,今天特别高兴请到《钱多多嫁人记》两位主演刘涛、陈楚河。刚刚开了庆功会,一些问题大家也聊过了,但我还是要问一下,知道这个消息第一反映是什么?成绩这么好。

  刘涛:很欣慰。

  主持人:觉得努力还是得到回报的。

  刘涛:大冬天的,咱们赶了二十多天没白赶。

  主持人:而且戏里穿得都挺少的。

  刘涛:对,但是我们其实已经算是够饱暖的,尽可能的能够穿两件大衣之内的,因为在办公室里的话,上海不像北京,里面都有暖气。

  主持人:湿冷湿冷的。

  刘涛:对,有一些空调因为有声音,同期声不给开,确实挺冷的。

  主持人:楚河呢?

  陈楚河:就像她说的,刚刚看到一些片花,最后一场戏算是对白戏,最后一场,大家想快一点弄掉,快点走,那一天非常冷,刚下完雪,最后一场戏。但是算是那样的状态下,很赶,很冷,可是我刚看一下还是非常好,出来的感觉,可能全部里面最好的一场,我觉得。

  主持人:就是最后拥抱的那一个。

  陈楚河:不是,就是中间跟她告白的。

  刘涛:含着泪。

  主持人:其实你是冷的吗?

  陈楚河:我们俩非常冷,叫她不要害怕接受我那一场戏。

  主持人:现在回忆起来这些过程都是非常深刻。

  陈楚河:那样状态下都是努力的把它完成,如果这样的成绩就蛮欣慰的。

  刘涛:我们拍摄途中受到很多其他因素干扰,环境啊。

  陈楚河:她然后会一直叫着撑。

  刘涛:大家要能够在年前拍完就很不容易了,然后年后等于十几天把后期做了,赶紧能够播,其实非常非常的来不及,但是大家都努力了。

  主持人:你刚刚说了这么多因素,算是困难吧?为什么会选择这样一部戏作为在你复出之后跟大家第一部见面的作品呢?

  刘涛:因为没有怎么尝试过时尚类的东西,我老是拍古装戏。

  主持人:古装时尚。

  刘涛:同时又是这种御姐,姐弟恋,办公室那种,跟我以往的完全不一样。同时又是一部门户剧,就这个都是非常新鲜的,所有的东西都是第一次尝试。然后就觉得怀着一份挑战的感觉。

  主持人:其实你本身也是一个很喜欢很多新鲜事物的人。

  刘涛:我希望喜欢我的人看到一些新鲜的我。因为你作为演员,你不能总觉得你就想到就是那个样子,演员肯定是希望能够有多变,有突破的嘛。

  主持人:楚河呢?什么情况下接到许飞这样一个角色,并且觉得我要演。

  陈楚河:其实蛮多地方有共识的,不管在想法什么之类的,我完全像她想的,觉得新的东西,我就会很有兴趣,如果是新的,新的合作的人,新的形式,或者新的剧本,没有尝试我都会非常感兴趣。

  主持人:之前作品时装、古装、偶像剧都有。

  刘涛:而且《夏家三千金》播得很不错。

  主持人:搜狐点击量很高的,这是你觉得很新鲜接这个戏的理由。

  陈楚河:对啊,像这个样子跟《夏家三千金》那个钟皓天完全不一样的人,虽然都是都市人,都是办公室人,一个很开朗,一个蛮痛苦的。

[1] [2] [3] [4] [5] [6]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