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爆笑愚人节——混血帅哥Soler组合遭恶搞

作者:王莹
2011年04月02日18:13
 

  主持人:实在很多年做了明星在线节目的主持人很少坐在嘉宾这个位子上,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4月1号人称这个节日愚人节,今天我们来到节目当中这位嘉宾好好的设计一下,看看他会有什么样的反应。今天节目当中的这位嘉宾是一队混血的双胞胎兄弟,他们的名字叫Soler,相信很多朋友在KTV里面唱过他们的歌,这两位兄弟非常非常帅。今天不是简简单单做一个访谈,今天根据编导还有工作人员的精心设计,今天要好好的在节目的现场来愚弄一下他们,所谓愚弄就是开一个很有意思的玩笑,希望他们两个老外的中国人可以懂我们的幽默。接下来就要把时间交给接下来要接替我这个位置的嘉宾,不告诉你他是谁,看看这两位嘉宾介绍他之后有什么样的反应,稍候见,我先走了。

  张伟:你好,第一次主持,我第一次主持。不好意思我比较业余,懂琴的人对自己的琴跟自己的宝贝一样。

  弟弟:我不是这种人,主要是要让它……很麻烦。

  张伟:可以随时开始吗?好了。搜狐的网友大家好,这一期由我做主持,给大家接下来,我第一次主持,不好意思各位。在睽违众人目光的两年之后Soler在北京整装待发,携全新国语专辑《威武》这次站到我们的面前,同时也向华语流行乐坛以及全世界的歌迷宣告:那个阳光灿烂、执着于音乐理想的SOLER组合——强势回归!这谁写的稿子太难念了,反正在阳光明媚的今天,我们欢迎阳光的男孩Soler。跟我们的搜狐网友打个招呼。

  Soler哥哥:大家好我是哥哥。

  弟弟:我是他的弟弟。

  张伟:代替网友问一个问题,你们怎么长得这么帅,觉得我怎么样?很多同事说我有东欧的感觉,你们觉得呢?

  弟弟:东欧也有,哈萨克斯坦新疆那边。

  哥哥:都是混血的。

  张伟:但是我混的没你们好。什么?编导刚才催我,可能他在里面有一点生气,第一次主持就是这样的。他生气非得让我按照提纲走,接下来我们看看照片。

  哥哥:这个是我们第一张专辑的其中一个照片,05年我们大概刚出道的造型,看得出来谁是谁吗?

  张伟:当然看得出来。

  哥哥:当时他们叫我们底衫衣服挡,我们去哪里都穿这种衣服。

  张伟:你们俩还算好分辨,没有达到百分之一百的相似度。

  哥哥:就是那个错觉,如果你以为一般双胞胎是一模一样的是不对的。

  张伟:还有照片吗?

  哥哥:都是穿这种的。

  张伟:这是我,你还记得我们什么时候拍的?

  哥哥:我们拍这个MV的时候跟你一起拍的,我记得。你教我们怎么用双截棍。

  张伟:我忘了,那天好像是你们来教我的,我在现场,你们教教我,你练过双截棍吗?

  哥哥:一点。

  弟弟:我其实没有。为了这一天,但是打到甩到自己太可怕。

  张伟:像这种音乐人还是得会一点乐器,提升整个人的修养。我就差劲一点了,主持也主持的不好,老被同事说,你说音乐吧也不会唱歌也不会演电影,怎么办呢?今天好不容易有这么一次机会在这里主持一下,当然了主持水平稍微差一点,但没办法,今天锐哥不在,只能由我代替了。

  黄锐:谁说我不在。谁说我不来,给你一个机会把节目搞成这样,嘉宾坐在那里都快结冰了。

  张伟:你这样突然出现很尴尬的。

  黄锐:你刚才说的东欧的感觉我觉得形容的非常好,真的有东欧的感觉,不光有东欧……

  张伟:今天的打扮造型比你差一点,说实话要是换主持的话我真能行,但是突然出现以后叫我怎么在娱乐圈里面混?

  主持人:今天是愚人节,开这么一个玩笑,他颠覆所有主持人的印象。

  哥哥:你们特别勇敢找这么一个主持人。我们是怎么办可以帮他克服这个尴尬的事情,跟他一起说,

  主持人:你们两个特别配合,他一个人在那边,也许我不上来一个小时的时间你们真的可以这么聊下去。

  弟弟:贴上去真的最棒。

  主持人:最为关键的是这一颗痣,非常难得,他是我们的摄像叫张伟,谢谢张伟今天表现非常好。

  弟弟:你可以拍电影。

  主持人:他是学电影出身的,我没说错吧。今天愚人节吗,大家于情于理要搞一个特别的方式欢迎你们两位。

  哥哥:你是主持人?

  主持人:我是真的主持人。我们想愚人节给你们一个特别的享受,如果说给你们摆一瓶酒或者弄一点别的没有意思,不如说以一个特别的方式。早年你们是来过我们节目的,那个时候我们都还不是这个团队,现在我们全新换了一个团队当然用新的方式欢迎二位,我要再一次诚意非常热烈的欢迎二位来到我们节目当中,让我们掌声再次欢迎Soler。

  哥哥:就是这个主持人。

[1] [2] [3] [4]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