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美人心计》生日会 于正火辣曝选角内幕

作者:王莹
2011年04月07日17:07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各位守候在搜狐视频收看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来到我们节目中的这一组嘉宾,我相信通过不久的将来他们的剧在各大卫士播出的时候一定会给你留下非常深刻的印象,我相信已经有不少朋友在地方台播出的只有已经看过了。我们今天非常荣幸的请到了《美人心计》的部分主创来到我们节目中。我们欢迎。我身边的这一位是《美人心计》的编剧和制片人于正老师。身份会不一样了。可是还是那么的意气风发。

  于正:谢谢。

  主持人:中间这位美女,一个人在剧中扮演了很多的角色。

  王丽坤:好象只有我一个人一样。

  主持人:我们欢迎王丽坤。丽坤你好。

  王丽坤:大家好。

  主持人:另外那边的帅哥我相信很多的粉丝会在电脑前守候着看你。我们欢迎来自香港的陈键锋。这次在剧中饰演的是皇帝,是演绎生涯中第一个皇帝?

  陈键锋:也不算。

  主持人:是正剧中的第一个皇帝。正儿八经的演一个皇帝。感觉怎么样?

  陈键锋:感觉很爽。而且在这个戏里面我觉得特别爽,因为当时我们的气温特别高,夏天,每个人都穿了很多层衣服的戏服,他们很多人都需要在外面跑、打仗什么的。我什么都不用做,就坐在宫殿里每天享受一下。

  主持人:宫殿里有空调吗?

  陈键锋:就是没有也很舒服了,有大冰块。

  主持人:迅速降温,也好。

  陈键锋:相比他们要在外面晒太阳,要骑马打仗已经很好了。

  主持人:今天三位来我首先要好好恭喜一下于正老师,前不久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宫》取得那么好的成绩,借这样一个机会,前一段时间没有找到您,因为您太火了。今天我们是因为《美人心计》来的,在开始之前我们安排了一个小小的环节,是因为当中的一位美女而生的,这位美女今天就在我们节目现场,她的名字叫王丽坤。我们看今天会有怎么样一份惊喜要送给她。惊喜进来吧。

  (生日庆祝环节)   

  主持人:这个蛋糕是我们专门为你定的。我们之前不敢确定是不是丽坤同学的生日,我们打一了圈电话才确定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就平下心来,这个蛋糕没有定错。我们写了一个名字叫美人十八,不管你今年多少岁,我们都祝愿你永远十八岁。我们今天为了节省时间点了两个蜡烛,你还是要完成一个生日的仪式,要先许愿,我们来吹灭蜡烛,也算是今天我们给你过一个小生日。你要许三个愿望,按两个说出来,一个不要说。生日快乐。所有的愿望达成。讲一个愿望。

  王丽坤:肯定是关于《美人心计》上线以后,希望上线以后大家都非常喜欢。

  主持人:其实《美人心计》第一轮在地方台播出的时候就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大家讨论非常多。紧接着上卫星了,肯定会看到更多的效果。今天我们一个是给你过生日,另外,我们也要预祝《美人心计》二轮在卫士的播出也收到非常好的效果。拍了这次的《美人心计》以后,感觉在电视上看到你和在生活中看到你是有差别的。因为一个古装,一个现代,你对于古代美人的气质和身姿什么的也很有感受。比如说古代人赠送什么东西给人家,或者站立。给我们来两个身姿,我们搜狐首席摄影师记录下这样一个时刻。每一个朝代不一样,我们这个是汉代的,比如说要跪座,见到人手要放在前面,比如说见到人,有人过来要半蹲。

  主持人:比如说见到汉文帝要做什么样的动作?

  王丽坤:避让的话这样就可以了。

  主持人:如果是寝宫的话,就一切都免。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做皇帝做了这么长时间,你可以看到妃子、文武百官给你行礼,你能够回顾起来当时那种拍戏的感觉吗?

  陈键锋:可以,就是两个字,气派。你总是取笑我,我看今天是你生日,我就饶了你。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于正老师,我知道这部戏里面抓人抓得很多的是来自于美人之间、美女之间的斗争。但其实气派的东西是必须要有保证的?

  于正:对。因为我们觉得要拍新的古典主义的东西,观众要相信这个情节,所以我们在这方面花了很多的功夫。

  主持人:这些功夫一个是来自于史书,还有一些来自于哪些方面?

  于正:我们有一个皇宫,在美术老师的帮助下,一比一复员了汉朝的王公。在演员上找一些气质比较古典的。在这种大殿上坐下来的感觉节会感觉比较气派。

  主持人:陈键锋也是比较潮的人,把这种潮拿掉以后扮演皇室中的人,肯定跟别人就不一样?

  于正:他蛮适合古装的,我跟他已经合作很多部戏了。他整个人是比较合适古装的。他本身生活中就蛮挺拔的。有这样的起事在。在做的时候我就想好他了。先有人选,才有电视剧,他们心里都很清楚,包括丽坤,那个时候我在做《锁清秋》,她来探班,我就想下一部戏就找她来演。她的荧幕形象一直给她感觉楚楚可怜。但是每一个人跟她合作过的导演都说她演戏演得好。我就想那就挑战一下。

  主持人:第一次演反面角色感觉怎么样?

  王丽坤:还好啦。

  主持人:您挑的美人比较美。

  于正:我的眼光比较好。

  主持人:你是男女通吃吗?

  于正:希望能朝着这个方向发展。

  主持人:一个编剧和制片人在看一个演员的时候,在看第一眼就知道他能不能胜任这个角色?

  于正:对,一直想做美的东西,因为看日剧火了,韩剧火了,台湾剧也火了,所以我一直想打造一个美的华剧。我觉得艺术就是修饰过的东西,不是原始的东西,生活中的东西多了去了。

  主持人:所以你的审美标准是怎样?比如说你对于美女的理解是什么样的标准?

  于正:其实我一点不夸张的是我在写这个剧的时候,心目中最美的就是慎儿,所以我挑选王丽坤的时候,我觉得她是比较符合我心目中美女的感觉。这个戏里面三个美女我都觉得是不同的感觉,杨幂给人是特别水灵的感觉,是少女梦幻的女孩子。丽坤很古典、很婉约,很像画中的感觉。心如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非常贤慧的妻子的感觉。

[1] [2] [3] [4] [下一页]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