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明星在线杨千嬅 熟女养成记教你直面30岁

来源:搜狐视频 作者:剪辑/郑薇 编导/小戈
2011年04月09日21:06

[黄锐手记] 18至30岁/青稚到成熟。此间的女子/她们经历着种种蜕变。同时对生活、对未来、对自己/也充满着疑惑。
   于是我们请来了这样一位嘉宾——她历经起伏终得专业肯定;她几遇波折收获理想婚姻。今天她来到我们的节目,答疑解惑,分享她的“成熟女人养成记”
 [熟女养成记Part1:女人三十怎么办][Part2:爱情——最笨的人才结婚]
[Part3:眼泪——你的眼泪有几岁][Part4:低潮——林夕劝诫女人的三句话]
[Part5:朋友——Video Letter to离我而去的你][杨千嬅熟女养成记宣传片]

 杨千嬅做客明星在线 数度眼眶泛红

  出道15年,49张专辑、25部电影、12部电视剧——华丽的成绩单背后,这个女人历经了亲情、友情、爱情、事业的种种试炼。正如她歌中所唱“为何一毕业才知,一世我也要考试”。

       ① 杨千嬅熟女养成记之 女人三十怎么办

  1995年,杨千嬅放弃护士的工作,顶着歌唱比赛季军头衔一脚踏入歌坛,5年后获“叱吒乐坛女歌手金奖”,那番著名的“勇字论”让人体会到半路转行的个中艰辛。

  少女之勇 直面缺点

  杨千嬅:对自己坦白,我相信这是最大的勇气,我相信每个人不会面对自己最深入的缺点的那种,所以我觉得好重要。

  主持人黄锐:到28岁的时候可不可以用《烈女》这首歌来说。

  中女之勇 冲动加智慧

  杨千嬅:我觉得应该是《飞女正传》,不要想太多的,还是冲出去,那种勇气变成一种冲动,过了才算,就是这样的。就很实在,用一种生活中的智慧去判断所有的东西。

  主持人黄锐:这个年纪其实不是一个符号,因为有的人成长的过程会不同,比如有的人30岁时候未必有你想的这么清楚,也有人可能在25、26岁的时候已经把人生看得很透彻,都会有这种可能。但无论你是哪个年纪,或者是哪个数字,搞懂自己要什么,和喜欢什么。

  杨千嬅:对,就是对自己的了解,肯定,还有生活的存在价值,这个很重要。这是我们生存的自信。

  18-28-30,年龄虽然是女人永远的禁忌,但,时间是怎样地划过了皮肤,只有自己最清楚。

  年龄带给女人的变化

  杨千嬅:我年纪比较小的时候,我的保养品是一两瓶而已,现在什么都有,什么都要,这个就是很明显的区别。从前我拍戏在户外,风吹雨打没关系,晒太阳都没事,现在会很担心,晒完会做很多美白的保养,让自己快一点复原。就会有一个很大的差别。

  主持人黄锐:女人的这种心里的小小的微妙的变化,但其实是可以通过生活里这些细节可以看见的,以前一个盒子摆满了化妆品,现在一个柜子不一定摆得下。

  杨千嬅:我觉得这些都是一个过程吧,其实对于18岁跟30岁真的是有分别。因为自己的成长会让自己更了解自己。然后很肯定自己需要,不同层次的那种成长都是有不同的需要,所以我们的对象那个限定的那个条件都会随着自己的成长有改变。

  主持人黄锐:所以18岁是一种心态,30岁是一个女人历经了这么多年成长之后,她所展现出来成熟的气质。

  杨千嬅:然后也是比较实在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戈)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