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14日14:00 董勇携电影《北川重生》到访

2011年04月13日11:36
 

  董勇受邀赴北川实地拍摄了电影《北川重生》,该剧主要以震后救灾、援建中的典型人物和典型故事为素材,反映山东人民和北川人民在救灾和援建过程中所展示的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以及发生在他们身上的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

  春节假期没过多久,《北川重生》剧组就奔赴北川开始了紧张的拍摄,北川的拍摄条件非常艰苦,山路狭窄车行缓慢不说,到现在偶尔还会有余震。而董勇在拍摄时还因为缺氧引发头痛,不得不打点滴缓解。为了不耽误剧组的拍摄进程,他一边打着点滴,一般坚持拍摄,俨然一副“拼命三郎”的样子。董勇说,3年前汶川大地震时,他正在绵阳拍戏。如果不是当时因为女演员身体不适推迟了20天,他可能就是那场地震中的一名遇难者了。所以接到这部戏时,二话没说就答应了。看到剧本董勇率先想到的不是怎样去塑造角色,而是觉得自己终于有机会用自己喜欢且擅长的方式为四川人民做点事情了。虽然地震毁灭了我们的家园,但是没有击垮人们的意志。在电影拍摄的过程中,董勇也深刻地体会到了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重建北川的力量和伟大的精神。

我要跟董勇说话……

直播间聊天(4月14日14: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4月14日14:00,董勇与您相约《明星在线》,敬请期待!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