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视频 > 河北新闻中心 > 河北卫视《读书》 > 《读书》新闻动态

《重庆打黑》揭露文强的畸形蜕变

2011年04月13日14:43

  2010年7月7日,重庆最大“黑保护伞”文强走完了他55岁的人生。文强17岁进入公安系统,29岁担任重庆市巴县县委副书记,37岁官至重庆市公安局副局长、司法局局长,曾破获多起震惊全国的大案要案,屡次被公安部记一等功。面对文强辉煌的过往人们不禁要问,究竟是什么促使这个曾经的打黑英雄滑向罪恶的深渊?到底涉黑官员是怎样一步步地和黑恶势力沆瀣一气、相互勾结?文强团伙又是怎样被连根拔起?《重庆打黑》作者尹峰即将为我们揭开谜底。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河北卫视《读书》4月24日晚23点“社会能见度”系列之《重庆打黑》,感受文强案带给我们的深刻思考。

  他曾是威名赫赫的打黑英雄

  却沦为无恶不作的黑社会保护伞

  执法者、保护伞、阶下囚

  文强,怎样一步步滑向罪恶的深渊

  《读书》重磅推出“社会能见度”系列

  《重庆打黑》、揭露文强的畸形蜕变

  4月24日晚23点 河北卫视《读书》奉献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