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 18日11:00庞龙做客搜狐畅谈首次个人巡演

2011年04月13日18:30
 

  著名歌手庞龙个人巡演北京站演唱会将于2011年4月23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正式拉开了庞龙“相逢一笑”2011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首站演出的帷幕。庞龙这次演唱会可谓是“十年磨一剑”,作为人生的第一次演唱会,庞龙以及整个团队可谓是“费尽心思”。早在4月6号庞龙独家经纪公司龙翔天乐就向媒体发布了一组庞龙最新造型的照片,庞龙在这组照片中造型霹雳,与以往的造型完全是大相径庭。夸张的宝蓝风衣与质感实足的黑色礼帽与战靴,把庞龙东北汉子体现的更酷劲十足。据透露,庞龙这次将会在演唱会上模仿迈克杰克逊,此次造型也是为了配合这一亮点设置的。

    这次演唱会庞龙除了唱一些红遍大江南北,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外还会有一些老歌在整合新的流行元素后,老歌新唱,给粉丝们不一样的视听感受。庞龙还透露,作为自己首次的演唱会会演唱几首新歌并翻唱一首刘欢的《人生第一次》。对于到场嘉宾究竟是谁?庞龙可谓是做足了保密工作,从公布演唱会时间到现在依旧是“不露风声”。保密程度可是吊足了粉丝们的胃口。这次演唱会还引进了先进的3D制作技术,在每一位观众入场时,都会免费领到一副3D眼镜,届时会给大家呈现一个虚实交替的舞台世界,一场震撼的视听盛宴。真正的电光影音,炫酷视界。对此还有那些亮点?敬请关注4月18日上午11:00庞龙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谈首次个人巡演。

我要跟庞龙说话……

直播间聊天(4月18日11:00开通)

直播留言地址【《明星在线》说吧】

  4月18日11:00,庞龙与您相约《明星在线》,敬请期待!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