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文字实录

访谈:李宇春做客搜狐明星在线演唱新专辑歌曲

来源:搜狐视频
2011年04月13日20:50

  

 

 
 

      主持人:网友大家好,非常感谢守候在搜狐视频收看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今天来到节目当中的这位嘉宾算是我的老朋友了,两年没看见,两年没发片,好消息是带来自己最新的专辑来到我们节目当中,今天相信对于她来说我一定要给她一个不一样的开场,我请到了非常多的粉丝在现场,我们用歌声来欢迎李宇春。预备起。

  欢迎春春。

  李宇春:大家好!

  主持人:你好,请坐。本来我是想让他们唱一个你懂的吗?

  李宇春:前奏太长了。

  主持人:你能猜到吗?

  李宇春:猜不到。

  主持人:我想让她唱一个《会跳舞的文艺青年》,我们唱一个副歌的部分表示对她的欢迎,前面的过门部分有点长,现在听他们唱一下。给自己掌声,欢迎春春。

  两年没见了。

  李宇春:是的。

  主持人:这是一份非常厚重的礼物。

  李宇春:对,花了很多的时间精力心血跟很多同事一起来做的这张专辑。

  主持人:今天为了迎合你,我们工作人员说我今天一定要打扮的文艺青年一点。说实在话,我平时生活中不那么得文艺,试图走一点潮流路线,但今天戴了眼睛,你看他们今天第一排的全穿的是白色衬衣。

  李宇春:对,有特意的准备吧。

  主持人:特意的安排。刚才我们讲了这首歌曲最早发的这首歌让大家听到,大家给你的反馈第一时间的时候是什么样的?

  李宇春:应该还是比较意外的吧,因为按照以往的是一些舞曲类的歌,这一首第一主打歌完全跟舞曲没有关系,从整个气质上面来说也是跟之前的舞台感的东西完全没有关系,完全是另外一个音乐形象,所以大家听到的时候还是会有一些意外,当然我觉得也有很多人觉得是很惊喜的,包括词的方向什么的都不太一样。

  主持人:就像我们第一次提到这首歌的时候我们最先听到的感觉我会觉得春春的声音质感好像跟以前不一样了,可能跟这首音乐本身相关。

  李宇春:音乐本身,之前唱法上面也会有一些不一样。

  主持人:符合歌词和整个的气质,前不久当然是在3月26号你的WHYME演唱会在武汉隆重举行,你们有去现场吗?

  粉丝:去了。

  主持人:全都去了吗?太厉害了,那天唱这首歌的时候那是你第一次听粉丝唱?

  李宇春:我也是第一次唱。

  主持人:听说特别感动。

  李宇春:我在排练演唱会的时候跟乐队排练的时候我就觉得应该挺感动的,那种情绪宣泄,其实在整个节目流程当中这一首歌的后半部分我应该是要下场从另外一个通道出来,我就一直在沟通一件事情就是我不想下场,我觉得后面的部分音乐乐队整个起来有那种宣泄的感觉,我觉得我可能会嚎啕大哭吧,所以我就一直在跟导演组的同事沟通,我不下场,可是他们还是把我逼离场了,因为他们有别的设计。

  主持人:如果那时候不离场的话会发生什么?

  李宇春:我不知道,我觉得在那个音乐当中有这样的钢琴声还有很多配器当中,我觉得就还挺享受的。

  主持人:你到后台去之后有没有真的嚎啕大哭?

  李宇春:没有,因为我要跑另外一个出口,所以就一直在奔波。

  主持人:她在奔波的时候泪已经洒了一路,相信你的内心那种感动和那种跟大家的激动还有那种温暖的感觉是一样的。

  李宇春:是有的,之前做舞曲就是好像很霸气很压得住台的那种感觉,之前做很多。之所以选择这样的方式,可能从本身上面我自己有长大,现在表现音乐的方式没有那么直拳,可能迂回一点点,但是其实还是很有力量的。

  主持人:其实情感这种东西不管你用什么方式直给也好或者是其它的方式,观众或者听众他能看到和听到的是最直接的,因为那是最真诚和最真实的东西。今天很高兴这张专辑在我手上,春春给大家展示一下。

  李宇春:这个才是封面,之前大家看到的其实是封底。在这张专辑上《会跳舞的文艺青年》其中有大概六首我自己的创作,一共有十首歌,汇报完毕。

  主持人:就这么简单?

  李宇春:这张专辑确实是时隔两年才发行,跟以往的气质有很大的不一样,也是我重新签约天娱之后想在音乐形象上面有一个重新的树立,大概是这样。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