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电视传媒频道 > 电视传媒行业机构

安徽网络电视台新版网站盛装上线

2011年04月15日09:46
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张苏洲启动新版网站上线按钮
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张苏洲启动新版网站上线按钮

 

安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红梅致辞
安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红梅致辞

 

张苏洲给“2011中国海豚TV新锐剧本征集大赛”评委代表颁发艺术顾问聘书
张苏洲给“2011中国海豚TV新锐剧本征集大赛”评委代表颁发艺术顾问聘书


  立志打造“中国热剧门户”的安徽网络电视台新版网站2011年4月13日正式上线。此举标志着安徽广播电视台全媒体发展的战略布局又迈出了关键性步伐。

  安徽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总编辑张苏洲亲手触击了特制的精美显示屏,启动了安徽网络电视台新版网站的崭新视界。

  新版网络电视台秉承安徽广播电视台“剧行天下,爱传万家”的传播理念,依托安徽卫视优质热剧资源和强力推广体系,热剧、娱乐双核驱动,电视、网络双向链接,以视听互动为手段,全面开发各项功能,形成“热剧门户、娱乐先锋”的特色品牌,立志打造国内具有强势传播力和影响力的电视剧特色视频门户网站,在传统电视媒体泛网络化推进的背景下,凸显差异化强、识别度高的品牌特色,与安徽卫视和地面频道形成优势互补、品牌呼应、相互给力、共同发展的态势。

  在新版网站上线之际,安徽网络电视台还正式启动了2011中国海豚TV新锐剧本征集大赛。安徽广播电视台副台长赵红梅表示,举办这次大赛旨在全面推进网台联动,深化安徽卫视的电视剧战略;发掘新人新作,不断繁荣电视剧的创作生产;延伸产业链条,全面提升优质电视剧资源的掌控能力,为推动中国电视剧产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安徽网络电视台,国家广电总局批准的第一家省级网络电视台,是安徽广播电视台旗下新媒体事业的综合运营机构。开播一年来,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的要求,网络电视台牢固树立导向意识、阵地意识和责任意识,围绕全省工作大局,营造了和谐、健康、向上的网络舆论环境。

  此次推出的新版网站,内容更丰富、应用更多样、体验更便捷,用户不仅可以点播数百部中外影视热剧、浏览每日逾千条资讯,还能同步收看安徽广播电视台八个电视频道的节目,利用“时移”功能点击过去一周的电视节目;同时,网友还可传视频、泡论坛、玩游戏、织微博等,充分体验上网的快乐。

  据了解,安徽网络电视台将进一步发挥网络主流媒体的作用,整合现有资源,创新传播内容,加快研发“多屏时代”跨媒体视频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多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生动活泼、品味高雅的网络视听产品,为用户提供更加清晰、流畅、便捷的视听体验。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