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19日14:00 电影《关云长》主创到访搜狐

2011年04月18日11:22
 

  由麦兆辉、庄文强联合执导,甄子丹、姜文、孙俪联合主演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将于原定的上映档期上提前两天,最终确定在4月26日内地公映。电影《关云长》根据三国历史中“过五关斩六将”的传说故事演绎而来。为护送嫂嫂从曹营回到刘备身边,甄子丹饰演的关羽要将各路曹营高手斩杀于刀下。

  《关云长》是麦兆辉、庄文强的首部古装电影,他们将自己对传统“三国”故事的独特见解,以及最擅长的“双雄”概念融入到《关云长》的故事当中,从而打造出了关羽与曹操在片中的亦敌亦友英雄对决。凭借“宇宙最强”甄子丹与《让子弹飞》之后大热的姜文的强强联手,以及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加盟助阵,《关云长》堪为今年迄今最为星光熠熠的电影。而据某网站的统计数据显示,《关云长》也是今年四月份最受影迷期待的电影。这也是甄子丹继去年《叶问2》之后再一次搏杀五一档。

  王学兵在片中担纲荥阳太守王植一角,在此前曝光的片花中,王学兵的造型及与"关羽"的打斗场面,着实夺人眼球。邵兵将在片中饰演有曹营“五子良将”之称的张辽。在片方发布的最新剧照里,邵兵一身戎装器宇轩昂,更有“空手握白刃”的英武造型曝光。据邵兵透露,由他饰演的这位曹操手下的第一武将,却将会在片中大走“文艺”路线。

我要跟麦兆辉、庄文强、王学兵、邵兵说话……

直播间聊天(4月19日14:00开通)

  4月19日14:00,麦兆辉、庄文强、王学兵、邵兵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电影《关云长》,精彩不容错过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