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视频 > 搜狐娱乐频道 > 原创栏目 > 明星在线 明星视频访谈 搜狐娱乐 视频节目 > 明星在线直播预告

预告:25日10:30 谍战剧《青盲》众主演到访搜狐

2011年04月20日17:50
 

    根据张海帆小说《青盲之越狱》改编的大型心理谍战剧《青盲》,将于5月在浙江卫视、天津卫视、东方卫视、深圳卫视四家卫视首播。

    该剧是内地首部描写关于越狱题材的影视剧,悬念设置紧扣人心,从故事情节到拍摄方式都别开生面,而且在拍摄的过程中将会又不断地破坏观众循规蹈矩的猜测。《青盲》讲述了一个非常时期一群人的非常命运:为了粉碎敌人妄图用毒气武器在战场上对我军发起攻击的意图,代号“小猫”的我党专家秘密潜入重庆,但随即遭遇敌人的大清洗,“小猫”虽未败露身份,却仍被敌人抓进了戒备森严的白山馆监狱。为了营救小猫,在武装劫狱失败后,我党独立级特工“青盲”只身潜入白山馆营救“小猫”。在白山馆,他不仅要同狡诈凶残的敌人斗智斗勇,还要同行行色色的犯人周旋。“青盲”的计划非常完美周详,但是昔日恋人王玲雨的出现打乱了他的计划,一系列突发事件也使得“青盲”不得不随机应变。在危机四伏的情况下,“青盲”和狱中同志一起上演了一场“中国式越狱。

我要跟沙溢、于和伟、王丽坤说话……

直播间聊天(4月25日10:30开通)

  4月25日10:30,沙溢、于和伟、王丽坤与您相约《明星在线》,畅聊新剧《青盲》,敬请期待哦~马上发搜狐微博,@明星在线在微博留言提问,留下想对他们说的话,即有机会亲临采访现场,体验明星如何在线~~~~~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速速将微博织起来吧!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搜狐视频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